阿泰瑞克官网

新员工管理培训,推动员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所述类别: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15 14:02:30

    1010日上午,阿泰瑞克重工有限公司举行新员工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学习会议。公司总经理马俊杰、行政总监王忠、销售总监王红玲及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销售总监王红玲主持会议。会上马总经理作了以“加强公司管理,让员工踏实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重要讲话,赢得了与会人员,尤其是新员工的欢呼喝彩。王经理宣读了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包括员工住宿管理、员工及公司安全管理、出勤管理、卫生管理等与员工生活息息相关的规章制度。

    这些规章制度充分考虑了公司高效有序运行、员工高效工作及健康生活等各方面因素,充分体现了阿泰瑞克重工有限公司管理层的高管理水平及公司完善的管理。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公司有序的管理是公司正常运行、员工踏实工作的前提。自成立以来,阿泰瑞克领导就非常重视公司的管理,每个季度都坚持举行一次公司管理科学学习会议,学习国际最新的管理理念,让全体员工养成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习惯,培养他们的管理意识,这也是新员工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上,新员工自由发挥,对公司规章制度提出了部分疑问及宝贵建议,王经理一一作了解答,这也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精神。会议的最后,全体新员工隆重宣誓,承诺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定,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为阿泰瑞克公司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和谐融洽的管理气氛,从而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上海阿泰瑞克重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叠桥路456弄135号

电话:18217726990

邮箱:service@atairac.com

ICP备案号:沪ICP备1403682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462号